娄底市召开全市民主党派工作会议

2020-05-07 17:47:03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梁琼娟

360截图20200507174522032.jpg

近日,娄底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民主党派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美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转发的《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统战部在岳阳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市州民主党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民主党派工作相关政策文件,并对2020年民主党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各民主党派分别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别就如何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民主党派各项工作。

王美成指出,各民主党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学习消化好民主党派相关的新政策新要求,严格按照新的文件要求推动党派内部工作规范发展;各县市区委统战部要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联系力度,进一步加大与组织部门沟通对接力度,把握好政策知晓范围,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协助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做好换届等相关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