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基层侨联调研座谈会在茶陵召开

2020-05-10 11:35:28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

360截图20200510113359935.jpg

近日,湖南省基层侨联调研座谈会在茶陵县召开,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的各县市区侨联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并就基层侨联组织队伍建设、经费预算、活动开展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覃万成指出,广大侨胞是营造良好外部环境、防范外部风险的重要力量,是凝心、聚力、汇智,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主动排忧解难、构建和谐发展环境的重要力量,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意义重大。覃万成还对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港澳台侨商投资建设、炎帝陵公祭大典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黄芳强调,要加强基层侨联学习型组织建设,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构建基层侨联网络体系,鼓励和支持侨胞参政议政;要加强侨情调查工作,抓好基层侨联干部培训,推动乡镇(街道)设立侨联组织,不断夯实基层侨联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完善侨胞社团建设,深入开展“千企帮千户、就业助脱贫”行动,服务好侨胞、侨企,助力脱贫攻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