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新深入中小微民营企业开展“民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活动

2020-05-10 12:12:16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颖

360截图20200510113649440.jpg

5月8日上午,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建新深入中小微民营企业开展“民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活动。

胡建新一行先后走访了中达换热装备、迈清环保科技、为天米业等企业,并与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的青年企业家们进行座谈交流,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了解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听取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渡难关商对策、出实招。

胡建新对全市民营企业家在疫情防控期间自强不息谋发展,敢于担当稳就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相关惠企政策,带着真情和责任去走访,把困难和问题摸清楚,积极主动为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做好服务,尽心尽力帮助企业共克时艰,全力促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复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他勉励全市广大青年企业家,越是在困难时期,越是要发挥青年优势,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勇立潮头,争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