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潘碧灵:为统筹推进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贡献更多民进力量

2020-05-10 15:41:24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

360截图20200510142208336.jpg

5月6日,民进湖南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出席并讲话。

会上,重点学习了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题为《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重要讲话原文等内容。

潘碧灵指出,全省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更加深刻认识到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紧迫性,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会务工作;要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特别是针对疫情防控带来的一些社会问题,以及复工复产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好的意见建议;要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工作力度、帮扶力度,为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发挥应有作用。要大力宣传我国抗击疫情重大成就和积极贡献,讲好中国“战疫”故事,汇聚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