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开展民营企业复工复产调研

2020-05-10 16:51:24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周建文

360截图20200510144448111.jpg

5月7日,株洲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主委金继承带队赴湖南维格磁流体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日望科技集团等民营企业开展复工复产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听取公司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参观学习了工艺流程,并与现场操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公司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企业家负责人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企业为推动复工复产做了大量的工作,想方设法保护员工复工生产,做好产品销售,保障原材料供应。企业方面向调研组反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当前产业链上下游不畅、资金压力大等问题较为突出,希望税收、银行贷款利率等普惠性政策能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能进一步优化。

金继承指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造成了一些困难,希望企业树立信心,要发挥科技优势,克服各种困难,确保生产经营正常化。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税收、专项补贴、融资等问题,九三学社市委会将归纳整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向上级反映,会多为企业“鼓” 与“呼”,更好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