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志愿活动

2020-05-12 11:10:04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

360截图20200512103612936.jpg

“蔡锷是邵阳的骄傲和文化名片,他是诞生于大祥、毓秀于洞口山门的地道‘宝古佬’。”5月11日,在大祥区蔡锷乡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内,“特邀讲解嘉宾”曾胜程介绍了蔡锷璀璨短暂的一生及催人奋进的精神,让现场的听众和参加直播的网友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湘游宝庆-直播助农”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由邵阳委统战部组织市知联会、市新联会40余人志愿者参加。当天,志愿者们路过大祥区檀江乡新塘花海基地,在该基地稍作停留,主播们入基地进行了现场体验分享并推介了系列爱心助农产品。

在蔡锷乡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志愿者们详细聆听蔡锷将军的英雄事迹,认真参观展馆实物、图片、文字介绍等,深刻体会到革命战争年代的艰辛,感受了被誉为“护国军神”、“再造共和第一人”的蔡锷将军不怕牺牲、爱国担当的伟大精神和坚定信念。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深深地为蔡锷将军的情怀所感染,纷纷表示,要继承蔡锷将军精神遗志,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一心一意跟党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为实现邵阳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