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商会献爱心 40万元物资赠362位抗疫英雄

2020-05-12 14:48:47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

5月11日,在国际护士节前夕,株洲市福建商会向株洲市362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运动服和鞋子,总价值约40万元。

“疫情期间,医护人员舍生忘死,保卫了无数民众的健康,他们是闽商学习的榜样。我们捐赠这些爱心物资,就是希望向这些白衣战士表达崇高的敬意。”株洲市福建商会会长丁玉赤动情地说。

捐赠仪式上,市中心医院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一病区主任黄彭作为医护人员代表发言。他是株洲市新冠肺炎临床救治专家组副组长。在疫情最严峻时,他曾一个多月未回家,与其他医护人员一道坚守抗疫前沿阵地。经过50多天的鏖战,株洲确诊的80例患者全部治愈出院,实现“清零”。

副市长杨胜跃出席仪式并表示,这些物资情意浓浓,爱心满满,展现了株洲市福建商会负责任的社会形象。他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组织能发挥作用,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风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