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娄底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2020-05-12 15:37:46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曾杨 刘伟锋

360截图20200512152453860.jpg

5月10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会主委邵瑛,率民盟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赴新化县吉庆镇油溪桥村,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青委会一行走进油溪桥村,随处可见的文化宣传长廊、行之有效的积分管理,连片的荷花园,呈现出环境优美、民风淳朴、产业兴旺的美好景象。油溪桥村解说员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油溪桥村自2007年来脱贫攻坚、文明乡风创建、移风易俗的经验做法。

随后,全体青年盟员在油溪桥凉亭召开座谈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新时代青年的讲话精神,与会青年盟员围绕总书记的“五四寄语”、自身的成长与组织的培养等方面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调研感触深、收获大,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青年提出目标要求、指明前进方向,同时也鼓舞青年盟员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增强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邵瑛指出,青年盟员是民盟的中坚力量,也是民盟未来发展的希望,民盟市委会将创造机会为青年盟员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青年盟员要知盟、忧盟、爱盟,不忘入盟初衷,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培养家国情怀。要立足本职,增强奋斗本领,争先创优多做贡献,努力成为行业的标杆。要增强独立思考能力,多关注国是民生,增强党派意识和调研能力,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