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潘碧灵赴怀化走访指导工作

2020-05-13 09:43:40  来源:民进省委会  作者:唐启洪

近日,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到民进怀化市委会走访,与民进怀化市委会班子成员举行座谈。

会上,民进怀化市委会主委、副市长欧阳明汇报了怀化民进的工作情况。

潘碧灵指出,民进怀化市委会要好好谋划今年的工作,要把会务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全面小康、双岗建功工作中找准发力点,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加大主界别人才的引进力度,大力发展优才。

随后,潘碧灵到同心公益联盟看望民进会员罗小小。疫情发生后,罗小小会同志愿者同伴共同发起“一个爱心口罩计划”。半个月时间,他用脚趾“画”出了500幅宣传单,筹集20万余个口罩。因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贡献及以往投身公益事业所做的工作,罗小小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五四青年奖章”。潘碧灵详细询问了罗小小的近况及存在的困难,对罗小小身残志坚,投身公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小小继续提升自我,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