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看望慰问无党派援鄂医护人员

2020-05-14 10:24:57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王杰 黄盼勇

5月13日,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副部长许卫,市政协经济和科技外事委员会主任、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向前一行前往南华大学看望慰问衡阳无党派援鄂医护人员代表,给他们送上慰问金,以表敬意。

疫情暴发后,衡阳医护人员中的无党派人士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的湖北主战场,用精湛医术诠释了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医者仁心的职业操守和为国分忧的家国情怀,同时也传递了衡阳人民同湖北人民的深厚情谊,展示衡阳党外知识分子风采。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逆行者”,是衡阳无党派知识分子的骄傲和光荣。

活动中,援鄂无党派医务人员谢志娟、龙艳玲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切身体会,表示在此次抗疫中深切地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感谢党委政府对援鄂无党派医务人员的关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