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委统战部专题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在湘潭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2020-05-14 16:25:30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

360截图20200514150436118.jpg

5月12日,湘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主持召开部务会议,专题学习研讨省委书记杜家毫5月6日在湘潭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湘潭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部务会成员逐一谈体会、找差距、提建议,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新发展理念,正视问题和不足,推动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风险防范和化解,坚守统一战线安全底线;要提高服务水平,切实为统战成员办实事、解难题;要紧跟新时代新要求,增强创新意识,在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贡献统战力量;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杨真平指出,要把思想观念进一步转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上来,转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来,扎扎实实沉下心来做好工作;要服务招商,服务安商,服务改革创新,为打赢“三大攻坚战”搭建平台载体,凝聚智慧力量;要倡导实事求是精神,力行“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工作方法;要激活民营企业的力量,处理好各阶层关系,弘扬正能量,把统战成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统战系统要团结奋斗,严格要求,营造勤勉务实、廉洁奉公的良好氛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