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荷兰侨胞:感谢祖国的牵挂

2020-05-14 16:25:54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李谷亮

360截图20200514150955211.jpg

5月12日清晨,一支由在荷兰华人华侨组建的志愿者团队把精心准备的防护口罩送到了荷兰海牙中桥老年社区的老华侨们手中。

据这次活动的主要参与者,荷兰文化教育促进会会长、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委员林军介绍,荷兰海牙中桥老年社区是一座专门为在荷华人华侨服务的公寓,公寓里有上百位老年华人华侨。新冠疫情在荷爆发之后,这里的老年人因为缺乏口罩,生活遇到了很大不便,都感到非常焦虑和担心。

5月11日,当林军收到了来自中国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捐赠的第一批“致公爱心包裹”时,便连夜联络荷兰海牙中桥老年社区,安排将这批从祖国寄来的爱心口罩派发给了最有需要的老华侨们。这里的老人们收到口罩之后,委托林军向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发来了饱含深情的感谢短信:“非常感谢祖国,在全球最困难的时期是你们祖国人民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友谊、慷慨,使我们都很受感动。谢谢你们!”

致公爱心小包裹是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对海外华人、华侨最真切的关爱与祝福,在湖南全体致公党员的支持下,已有近400份爱心小包裹和一批口罩寄给各国华人华侨、留学生,正在陆续抵达中。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