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省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05-14 17:20:41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叶玉泉

5月14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进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致公党省委秘书长田宗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传达了5月13日省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联合学习会议精神,各处室负责人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扎实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参政党地方组织的实际工作中。

向佐谊指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共克时艰;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助力中共党委政府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促发展工作;加强思想舆论引导,确实维护队伍稳定;进一步发挥致公党的侨海优势,对外宣传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讲好中国抗疫故事。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