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与党外人士开展联合学习

2020-05-14 16:42:50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


1.jpg


5月13日上午,湖南省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联合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jpg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负责人何报翔、杨维刚、赖明勇、潘碧灵、张灼华、胡旭晟、张大方、张健,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张治平等在会上发言。大家表示,要切实加强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扎实的工作、振奋的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黄兰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对党外人士提出的3点希望,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履职、发挥作用指明了努力方向,也对做好当下统战工作提供了思路方法。要深刻学习领会,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统一战线落地见效。要始终坚定跟中国共产党走的信心决心,切实形成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高度自觉,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防疫情促发展中的优势作用,坚决维护统一战线领域的安全稳定,持续提升统一战线自身建设的科学化水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