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省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5-14 17:20:23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杨文利

360截图20200514170337664.jpg

5月14日,民盟湖南省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胡颖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民盟湖南省委会秘书长刘春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8日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胡颖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与省内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联合学习专题会议的情况和会议精神。

胡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集中学习与日常学习相结合,深入学、细致学,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常态化防控过程中,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相联系,发挥民主党派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联系广泛优势,围绕防止疫情扩散、帮助企业复工复产、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前瞻性谋划和规律性思考,提出真知灼见,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协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结合“讲好中国故事”活动,积极宣传盟员先进事迹,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