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桑植县:“百场主题宣讲”润山乡

2020-05-14 18:03:06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熊英 张思

360截图20200514170701595.jpg

“我非常感动,当场就听哭了,以后一定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在粽叶扶贫车间努力做好粽叶选级工作。”5月13日,桑植县委统战部组织的“百场主题宣讲”团队来到张家界康华实业公司瑞塔铺镇粽叶扶贫车间进行公益宣讲,52岁的工人朱金萍在听完护士杨扬的援鄂抗疫故事后,深情地说道。

当天,面对300多名一线工人,逆行驰援武汉的县应急管理局党外干部、县中医院护士杨杨进行了安全知识和抗疫事迹的分享。而就在前一天,澧源镇仙娥村同心屋场会上宣讲了”学文明条例、树文明新风”的内容,仙娥村村民杜晓玲主动找到宣讲老师反馈,“熊老师讲的乡风文明的内容让我受益匪浅,这样的宣讲不耽误工夫,要多开展。”

自3月底启动“六个一百行动”以来,作为其中一个专项的“百场主题宣讲”活动,桑植县委统战部组织100名统战成员,在学校、乡镇、社区、同心屋场、企业、景区等场所,计划开展“脱贫攻坚成效、乡村振兴政策、红色桑植故事、抗疫英雄事迹、公共卫生知识”等8个方面的内容宣讲,目前已在全县20所学校开展了学前疫情防控知识宣讲,到企业、社区、景区等场所开展综合性宣讲24次,努力把广大群众凝聚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上来,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充分发挥主体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