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部署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

2020-05-15 09:38:28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袁渊 唐立雄

360截图20200515092035381.jpg

5月14日,邵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邓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意见》精神,从综合评价工作的总体要求、内容和程序等方面与2016年版的意见进行了详细对比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市直综合评价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业务联络员对评价对象、评价单位、评价内容、评价程序、评价结果运用等新的要求的了解与掌握。

邓政要求,要严格遵守综合评价程序和内容,精准掌握综合评价范围、内容等新变化,严把人选政治关、遵纪守法关,注重个人品德修养等情况,着力培养一支思想政治强、行业代表性强、参政议政能力强、社会信誉好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要强化协同配合,着力加强上下级联系沟通、左右横向联系沟通能力,进一步形成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合力;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大力加强能力建设,既做好“赶急账”,又做好“精细账”,确保每次综合评价工作经得起组织考验,经得起群众和历史的检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