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健:让衡阳统战这面旗帜高高飘扬

2020-05-15 10:28:54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鹏 黄盼勇

360截图20200515094008725.jpg

5月14日, 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度科长述职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

会上,办公室、研究室、干部科等11个科室负责人围绕2019年度履职情况依次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汇报,既回顾总结了工作中的重点、亮点,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的努力方向,充分展现了统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廖健鼓励大家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到“让人信服、让人感动、让人认可”,让衡阳统战这面旗帜高高飘扬。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依然较大,民族宗教、港澳台侨等工作社会关注度不断提高,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快马加鞭、争先创优,坚定不移地抓好2020年度统一战线各项工作,确保干出特色、干出亮点,在迎接新的挑战中展现新的作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