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开展送科技服务活动

2020-05-18 09:36:17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龙亮香

360截图20200518092044458.jpg

近日,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副主委王雅晖、谢军山、简碧海一行赴慈利县两岔溪村开展送科技社会服务活动,就同心基地建设、培育与管理技术进行指导,助推乡村振兴。

两岔溪村是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于2017年开始帮扶的贫困村。自实施帮扶以来,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通过争取九三学社省委会和相关单位支持,共筹措资金60万元,创建了“九三学社锦绣黄桃同心示范基地”,栽植黄桃110亩,已于2019年11月全面建成。此种植扶持项目采用“村集体+农户”的经营模式,不仅有效带动了村民就业,还促进了当地乡村旅游发展。

调研组一行与村支两委班子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两岔溪村基地建设情况和黄桃种植现状。在基地,谢军山就基地建设和黄桃的培育与管理技术进行现场指导,并对机耕道及其它附属设施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产业兴才能乡村兴,要以产业兴旺为重点,繁荣乡村经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打造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