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长沙民建岳麓区一支部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20-05-18 17:32:46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谭玉婷

5月16日,民建长沙岳麓区一支部10余名会员代表在支部主委袁维民的带领下来到浏阳市古港镇古港中学,开展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帮扶该校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并为中考加油鼓劲。

在助学仪式上,袁维民表示,此次资助的目的是“以爱集资、用爱传递希望”,温暖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不让孩子因贫困而在人生重要的升学考试面前失利。他对在座的学子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力争上游,成长为国家的优秀人才,为祖国的建设积蓄力量。随即,袁维民代表岳麓区一支部将装满爱与期望的助学资金亲手发放给即将参加中考的学子们。学生们表示,要将感恩之心化为发奋图强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国家,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一直以来,民建岳麓区一支部积极开展和参与扶贫助困活动,到过平江希望小学、一对一资助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贫寒优秀大学生直至毕业、慰问失独困难家庭等,坚持发扬民建人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

会后,支部自行开展了团建活动,在加强内部交流的同时,勉励各会员在疫情期间发挥逆流而上的精神,乘风破浪,勇敢前行,不怕苦不怕难,一同渡过难关,铸造祖国不朽的辉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