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5-19 14:56:24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高尚海

5月15日,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参加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其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5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为防疫情、促发展贡献真言良策,协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讲好中国抗疫故事。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团结凝聚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亲自主持召开一次“特殊”座谈会,是执政党和参政党在最高层面的政党协商,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农工党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和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等统筹推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和规定,积极动员农工党员参与脱贫攻坚,讲好“两战”中的农工党故事,助推衡阳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奋力夺取“双胜利”;要把履职思路和重点工作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密切关注社情民意,及时开展释疑解惑工作;要围绕提升衡阳市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创新社区综合治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等,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把衡阳市建成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