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05-19 12:33:1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0519122940.jpg

微信图片_20200519123203.jpg

5月19日,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符俊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盛完善出席会议。部机关35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机关工会副主席李虎主持,机关工会主席曾志君总结回顾了本届工会前段工作情况,盛完善同志宣读了省直机关工会有关批复。会议选举王林同志为新的部机关工会主席。

符俊根对部机关工会前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推进我部模范政治机关建设总体要求做好部机关工会工作。坚持政治属性,组织引导全体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开展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体现时代特色,以改革精神和创新举措激发工会工作的活力;增强服务效能,不断提高广大会员和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加强自身建设,以过硬作风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模范政治机关、促进我省统战工作发展作出新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