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推动非公经济参与脱贫攻坚行动

2020-05-19 15:50:40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文韬

360截图20200519154722631.jpg

5月14日,湘潭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全市非公经济参与脱贫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主持,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扶贫工作联点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章顺新传达了全市“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上阶段全市“千企联万户”和“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两个脱贫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建文对2020年全市非公经济参与脱贫攻坚走访帮扶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杨真平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千企联万户”和“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两个行动“合二为一”,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这项工作;要按照方案明确的职责和分工认真落实工作,对照《湖南省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条措施》的要求,在扶贫工作中杜绝不作为、懒作为、乱作为,切实减轻基层负担;要发挥统战部和工商联的优势,将工作落实落细,通过多种方式充分调动企业家和商协会的积极性;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领导小组和各工作小组成员工作职责,加强工作对接和分工协作;要加强工作调度,明确工作内容和工作进度,务必将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