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岳阳县新阶联开展直播带货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5-19 17:13:03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马晶晶

“重温儿时记忆,品尝舌尖美味”。5月16日晚,由岳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与县农业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凝心聚力、脱贫攻坚”第二场直播带货活动开播。县工商联主席李赐柚变身“带货女王”,为百年老字号品牌、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岳阳兰花萝卜”等系列休闲食品代言。

湖南天裕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集蔬菜种植、特种养殖、食品加工、冷藏运输、质量检测、科研示范、市场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近年来,该公司在岳阳县建立萝卜、莲藕等蔬菜基地1.26万亩,带动3000多农户增收致富,对口帮扶张谷英镇莲花湖村、饶村村、麻塘办事处东风村等贫困村,精准帮扶105户,320个农村贫困人口,通过合同订购、保价回收等方式助力脱贫攻坚。

“你瞧,这萝卜色泽金黄,吃起来脆嫩可口,无论是直接吃还是入菜,都是一道美味。”“山椒莲藕是食辣星人的最爱。”“有喜爱的宝宝们,赶紧点赞、下单,还有中奖的机会哟!”直播中,李赐柚、大林老师以及天裕生态农业公司总经理张又文相互配合,面对镜头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系列产品,并能过试吃的方式勾起网友们的童年回忆,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抢购热潮。

在2个小时的直播期间内,益农信息网、微信小程序、抖音、腾讯、7117淘宝等多个直播平台共吸引了18万人次围观,20多万次点赞,共销售“岳阳兰花萝卜”等特色食品3000余件,金额10万余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