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外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2020-05-20 12:47:31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作者:李功员

5月19日,经过精心筹备,省社会主义学院2020年第一个培训班——党外县处级干部进修班正式开班。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 推动新时代湖南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辅导授课,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丁学新主持。

开班式上,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瑜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

徐克勤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进政治共识的需要,是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确保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是打造高素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助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他要求,学员们态度要端正、思考要深入、守纪要自觉,珍惜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实践成果。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培训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将采取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网课、视频教学、互动座谈会等形式进行学习,有效推进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共识教育事业。

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领导彭英、黄自荣、周述杰、彭仕敏出席,党外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开班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