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谋良策,共商发展 住湘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来源:三湘统战 编辑:徐箐梓-统战 2020-05-21 15:2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将于5月21日在北京召开。5月19日,李微微、黄兰香、赖明勇、胡旭晟、张健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乘坐CZ3717次航班,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飞行途中,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们进行了简短交流。大家表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也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双胜利”的大考之年。这次全国两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将对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保障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承载着独特的历史使命,具有特殊的时代意义。

委员们表示,将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国家发展大局和湖南发展需要,聚焦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聚焦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积极参与联组、小组讨论,积极提交提案、履行委员职责,讲好湖南抗“疫”故事、复工复产故事、脱贫攻坚故事,为湖南发展汇聚正能量。

来源:三湘统战

编辑:徐箐梓-统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湘统战网首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