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万成:依托商协会平台把惠企政策落实到实处

2020-05-22 09:22:20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谭宇

5月20日,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带队赴株洲市女企业家联合会调研,深入开展“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暨2020年“月走访 季会商”活动。

覃万成一行先后到成超模具、清水湾酒店等女企业家联合会会员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座谈会上,参加调研的企业代表就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复工复产、运营管理以及相关困难分别作了汇报。与会的有关政府部门代表,逐一回应企业诉求,对企业面临的融资、用地、招工、政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结合本部门的职能提出了具体的办理建议。

覃万成高度评价株洲市女企业家联合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充分肯定联合会会员企业自疫情发生以来为民营经济秩序的恢复所作出的贡献。他寄语联合会,做好平台建设,增强凝聚力,重点关注并解决会员的诉求,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为株洲市民营经济的长远发展做出贡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尽最大努力把走访过程中收集的问题对接好、抓到位;要注重发挥商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依托商协会平台把惠企政策落实到实处。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