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

2020-05-22 09:36:01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刘君豪

360截图20200522093427951.jpg

5月21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机关组织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收看开幕会后,大家感到精神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党派机关工作水平。一批机关青年干部撰写了学习会议精神感悟。

蒋秋桃指出,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增强使命意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取得了抗疫的阶段性胜利,在这特殊时间段召开的会议,举世瞩目,对于进一步鼓舞信心、凝心聚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努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履职尽责。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参政议政调研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各市委会、专委会等主体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聚焦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要努力学习,不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全国两会后,全省各级组织要及时开展会议精神宣贯学习,以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结合本地实际开展系列活动,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传递正能量,广泛凝聚共识。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