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4位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履职

2020-05-22 15:06:44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

5月19日、20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的4位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从湖南长沙出发赴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他们是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张灼华,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易露茜、张国刚,农工党员伍新滨。他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全力以赴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

360截图20200522104344432.jpg

张灼华: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主委,南华大学校长

履职主题:科技、教育以及经济建设

建议内容:《加强相对贫困地区高中教育的建议》《关于加大对洞庭湖生态修复投入的建议》等。

360截图20200522104340134.jpg

易露茜: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

履职主题:传染病防控、公共卫生安全以及健康中国建设

提案内容:《关于加快推进建立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一体化监督执法体制的提案》《关于将流感疫苗接种纳入全人群或儿童免疫规划的提案》《关于重视我国“全健康”工作的提案》《关于启动新冠疫情下的中非卫生合作紧急行动、巩固中非传染病防控合作成果的提案》《关于尽快开工建设呼南高铁益娄段的提案》等。

360截图20200522104334169.jpg

张国刚: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院长

履职主题:医疗事业、养老事业以及医学教育

提案内容:《关于规范互联网医院健康发展》《关于保障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线医务人员身心健康》《关于推进互联网+老年护理的提案关于增设药师服务补偿费》《关于加强农村“空巢”老人医疗服务》《加快高等医学教育改革,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等。

360截图20200522104329428.jpg

伍新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启迪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履职主题:中医药事业发展以及经济建设

建议内容:《关于对因中药保护中止批准文号恢复效力后,尽快启动批准文号核发的建议》《关于推进养老金改革的建议》《关于以医用物资储备为试点,推动区块链式战略储备改革的建议》等。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