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丁学新赴浏阳参加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2 15:35:2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谢媛芳

5月21日,省委统战部港澳台处、侨综处、侨事处支部赴革命老区浏阳市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丁学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上午,全体党员参观了王首道同志的故居、纪念馆和我党隐蔽战线先驱——李白烈士故居,重温了入党誓词,详细了解两位革命先辈、先烈的生平以及献身革命、追求理想的光辉事迹。下午,大家赴张坊镇参观同心美丽乡村西溪村,了解当地产业建设、农村综合治理、脱贫攻坚异地搬迁等工作情况。

丁学新围绕“坚定政治信仰,勇担历史使命”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勉励大家时刻牢记革命成功系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坚定政治信仰,强壮政治骨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本职,让“电波永不消逝”,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场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又是一次乡村振兴的调研学习,收获很大,教益良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