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民盟张家界市委会召开“建立和完善招商引资项目库体系”课题调研座谈会

2020-05-22 16:30:25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佩佩

360截图20200522154053157.jpg

5月20日,民盟张家界市委会召开“建立和完善招商引资项目库体系与国土规划、生产发展规划有效对接的建议”课题调研座谈会。课题调研组成员及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等12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民盟张家界市委会主委、副市长李培其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对张家界市完善招商引资政策体系积极建言献策,其中,对引资机制、项目、人才、资金、用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就如何科学有效地完善编制规划,打造一条有特色、节能环保的产业链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会后将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融入调研报告。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培其就调研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李培其强调,要深刻认识招商引资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调研报告,及时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