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学习例会

2020-05-22 17:04:50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宋泽松

5月21日,湘西州委统战部机关开展学习例会,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致远主持学习并作点评。

本次集体学习内容涵盖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时事热点、重点政策文件等三大类六个学习专题,创新“专人全程领学+逐项剖析点评+留好课后作业”的学习形式。党员干部均表示,本次集体学习“学习内容丰富,过程轻松顺畅,点评深邃,作业实用,很受启发,效果很好”。

黎致远在总结中对六个学习专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求高、思想认识求深、工作思路求实、规矩纪律求严。他指出,人民政协是统一战线的组织机构,统战部是党团结管理统一战线的职能部门,统战干部务必要高度关切各级政协会议,从11个关键词出发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工作做实做好。

会后,黎致远还为全体党员干部留了“课后作业”,印发了《领导干部保密守则》《2020年花垣县入户走访调查问卷》,要求党员干部对保密知识要反复学深入学,对贫困户信息要动态了解,务必于5月29日前逐一走访到位,做好“六看六查”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