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湖南省委会召开2020年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

2020-05-22 17:32:19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

360截图20200522160145506.jpg

5月22日,民建湖南省委会召开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专门委员会主任汇报了2019年工作总结2020年度工作思路。民建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方智毅、宣传联络处处长夏再军、社会服务处处长邱晓彦分别介绍了本处室2020年重点工作。各专门委员会秘书长对如何更好地发挥专门委员会的作用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并提出建议。

段安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专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她指出,专门委员会作为省委会机关职能部门的补充和延伸,是民建省委会参政议政的主力军和智囊团,为民建省委会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提供了大量专业的服务,取得了良好成效。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要发挥特长优势,提升履职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要与各市委会、省直支部积极沟通配合,推动形成工作合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