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湖南中医药大学支部成立

2020-05-25 17:49:25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梁昊

360截图20200522163112741.jpg

5月20日,中国致公党湖南中医药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罗双全,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肖小芹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焦珞珈主持。

支部进行了民主选举,曹建中同志当选为支部主委,梁昊、蔡雄当选为支部副主委。随后,全体致公党员在支部主委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曹建中表示,支部将在上级组织的领导下,发挥好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罗双全代表致公党省委会、省直工委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要求,支部要牢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岗位优势,为学校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做 “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同时,希望大学多支持致公党支部的建设,利用好致公党的侨海特色,推广学术成果和中医药建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