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社院举行党外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同心互动座谈会暨结业式

2020-05-25 08:55:46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作者:李功员

5月22日,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党外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同心互动座谈会暨结业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出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丁学新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黄自荣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围绕“不忘合作初心 共担时代使命”的主题,8位学员主题发言,6位学员自由发言,一致感谢省委统战部和省社院提供的学习机会、全体老师的精彩授课与教育以及后勤工作人员的热忱服务。大家结合自己的经历、工作实践畅谈这次培训学习的收获体会和思考。纷纷表示,经过一周的培训,提升了政治站位,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凝聚了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找准定位,增强责任,奋发有为,把这次培训学习的成果真正转化为履行职责的能力和动力,提升自我,推动工作。

邓焕生充分肯定这次培训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要熔铸初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本领,努力塑造时代形象;要遵纪守法,潜心修炼“不败金身”。他勉励大家做新时代胸怀理想、本领过硬、敢于担当的青年党外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奋斗作为青春的底色,在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生动实践中创造更加辉煌的青春业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