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新赴湘阴县宗师潭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25 15:13:08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侯勇

5月21日,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建新赴市委统战部联系帮扶点湘阴县杨林寨乡宗师潭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当天,胡建新一行深入杨林寨乡宗师潭村蔬菜基地等扶贫项目现场,调研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宗师潭村结对帮扶、培育产业等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建新充分肯定了湘阴县和宗师潭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他指出,要紧绷思想,铆足干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巩固好“两不愁三保障”成果,确保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要突出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时序进度,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各项脱贫任务,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大局作贡献;要切实强化务求实效的各项保障,压实责任,扎实作风,健全机制,切实做到“四个不摘”,科学谋划好乡村振兴结合文章,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