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召开2020年度对口张家界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2020-05-26 10:02:01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

360截图20200525171316668.jpg

5月22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对口张家界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出席会议并讲话。

致公党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彭晖介绍了2020年度致公党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方案。省直厅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全省脱贫攻坚的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向佐谊要求,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这是民主党派的重大政治任务,只能完成好,不能打折扣;要深入实际了解实情,在实践中接受教育,深入挖掘张家界脱贫攻坚典型案例,总结脱贫成功经验,讲好脱贫攻坚故事;各组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安排好各项工作,克服一切困难,认真组织实施;要深入调研,避免形式主义;要关注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情况、巩固情况,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发现一个问题,整改一个问题,形成调研报告;要针对全国、全省普遍性问题,撰写社情民意,同时开展脱贫攻坚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理论研究,形成高质量的理论成果;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不增加地方负担。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