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岳阳市委会召开八届27次主委会议

2020-05-26 16:28:12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沈凯

5月22日,民盟岳阳市委会召开八届27次主委会议。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岳阳市委会主委万岳斌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盟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审定了《民盟岳阳市委会关于开展“讲好中国故事”活动方案》等,听取了青委会换届后的工作计划汇报、千亿能源电力产业调研日程安排汇报。

万岳斌指出,民盟市委会要继续认真贯彻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共担时代使命的政治意识;要进一步完善“讲好中国故事”活动方案;要通过专委会班子调整,形成以老带新的局面,做到盟的事业薪火相传;青委会要围绕“爱读书·读好书”品牌活动,进一步完善细化2020年工作计划,落实好青委会的工作责任;各课题组要紧密结合岳阳工作实际,按照确定的调研方向,抓紧推进调研进度,按时完成相关调研任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