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株洲市委会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2020-05-27 14:54:36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詹昱

5月26日,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周煦惠一行赴炎陵一中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走访慰问炎陵一中“民建思源·明天爱心育才班”学生。

“学习情况怎么样?家里人都还好吧?有什么困难说出来,咱们共同想办法解决。”一步入教室,周煦惠和帮扶学生亲切交流起来。民建市委会一行与各自帮扶对象“结对”攀谈起来。大家详细询问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悉心聆听学生们的思想动态与未来构想,亦师亦友、畅所欲言。

周煦惠向班主任老师询问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状态,并嘱托民建市委会详细记录整理,为接下来的结对帮扶工作提供实时信息支撑。他要求,参与结对帮扶的民建成员们要通过此次见面会,掌握学生们的实际情况,发挥各自优势,精准帮扶;要建立长期联系,时刻关注关心关爱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要持续帮扶,慎终如始;要充分调动株洲民建各级组织与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与参与度,扩大覆盖面与增强实效性,把“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最后,大家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学生们,有精品试题、课外读物、文具、体育用品等。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