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民族宗教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0-05-28 15:03:31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罗长跃 王志伟

360截图20200528105118329.jpg

近日,张家界2020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邹菊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崔长青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全胜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崔长青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传达了全省民族宗教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结合张家界市实际,对全市民族宗教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区县民宗部门负责人就民族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治理、基层基础建设等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邹菊芳指出,全市民宗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盯全年目标不动摇,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稳步推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市民族宗教系统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认真抓好民族宗教重点工作,夯实民族宗教工作基础,强化民族宗教工作保障,不断推进全市民族事业发展和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更大的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