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民主党派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05-29 14:54:23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卓然

5月26日,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生健主持召开全市民主党派工作调度会,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和分管组织发展的兼职副主委参加。

会上,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汇报交流了上半年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关于民主党派工作的系列文件会议精神,讨论交流了党派组织建设、政党协商专题调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绩效评估指标方案等工作。

陈生健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实质,切实增强遵照执行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党派成员在新闻宣传、意识形态方面正面发声,着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严格遵守规定程序、严格把握质量标准、严格控制年净增率,进一步抓好组织建设;要通过谈心谈话、述职评议、民主生活会、组织处理等方式,落实好内部监督制度。要配合做好2019年专题调研成果采纳落实工作的督查督办工作,认真组织好今年优化营商环境的专题调研课题;寓精准帮扶于民主监督之中,为全市决战脱贫攻坚献良策、添动力,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努力争创模范机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