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和平深入基层化解信访积案并调研宗教工作

2020-05-29 16:27:56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治华

360截图20200529153519926.jpg

5月26日至27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一行前往汝城县化解信访积案,深入桂东县、安仁县走访宗教活动场所。

26日上午,王和平前往汝城县,就该县南洞乡育才村群众联名反映华能风电施工损毁通组公路信访事项召开专题协调会,深入了解信访问题的来龙去脉,听取当地群众代表、华能风电、县直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协商解决方案。下午,王和平深入桂东县走访城关基督教堂和三台寺。27日,赴安仁县走访大药王寺、金紫仙、仙人庵等宗教活动场所。每到一处,王和平都仔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情况和存在的主要困难。

王和平指出,各级各部门和有关方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心实意解决群众信访问题;要组建专门班子,加强协调调度,实行工作一周一调度、半月一通报;要加强部门协作,优化工作方案,加快工期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尽早修复好损毁公路。宗教活动场所要继续严格执行“两个暂停”,坚决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委统战部门,要认真落实党的宗教政策,采取有力举措,及时为宗教活动场所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