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讨论会

2020-06-01 16:37:31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360截图20200601110109892.jpg

5月29日,长沙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讨论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

本次学习讨论会围绕如何深刻认识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必须稳字当头,增强必胜信心,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以及如何深刻认识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一大优势,切实把党领导经济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等,开展了学习讨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饶福明作中心发言。

谭小平指出,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球疫情背景下,如何把经济工作抓好,实现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成为当前摆在各级党委、政府及全社会面前的重大课题。他强调,做好长期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各项准备,必须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要稳定国内经济,必须拉长产业“长板”,补齐产业“短板”,抢占产业制高点,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确保产业链实现内循环。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才能战胜一切困难挑战,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经济发展全过程,统战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完善知识结构,增长实践才干,切实提高做经济工作的水平。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