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新走访调研市工商联及会员企业

2020-06-01 16:46:26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神尊

360截图20200601111819054.jpg

5月29日,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建新走访调研市工商联及会员企业。

胡建新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德爱威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工商联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胡建新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注重政治引领,做好商会企业党建,不断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高质量做好团结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高标准做好服务工作,对因疫情影响发展受阻的中小微企业帮一程、扶一把,做到“雪中送炭”,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的工商界人士到岳阳市投资兴业;要推进商会改革,加强机关建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让政商关系规规矩矩、清清爽爽,努力把市县工商联和众多商协会建设成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更可信赖和依靠的组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