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开展国情考察活动

2020-06-02 08:51:14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孟建军

5月31日,益阳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到桃江县高桥镇罗溪村开展2020年国情考察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柳枝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28日通过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英籍华人、湖南布林特橡塑有限公司董事长昌盛昌分享了如何发挥出国归国留学人员优势、多途径多语种向世界介绍中国扶贫开发和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成果,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交流合作的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全国人大涉港决定,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香港能够早日走出动荡乱局、走向新的繁荣,并就如何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作出实际贡献谈了个人的打算,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

会后,参会人员详细了解了罗溪村脱贫攻坚情况,实地参观考察了脱贫攻坚成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