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与党外人士开展联合学习

2020-06-02 15:22:10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胜峰 贺小松

360截图20200602093040624.jpg

近日,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组织部务会成员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联合学习。受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学习会。

会上,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新武组织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更加坚定了跟中国共产党走,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信念,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联合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根本保证。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创新工作方法,不断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展现民主党派人士的整体形象。

会议要求,民主党派要按照始终保持政治定力、遵循新型政党制度、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的要求,切实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更加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画好最大的同心圆。下阶段,要做好结合的文章,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落实到民主党派工作中去,继续做好加强政治引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决胜全面小康等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