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湖南省工商联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2 15:04:28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QQ图片2020060212440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日讯(记者 李兵)今天,湖南省工商联系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安排全省工商联系统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主持。

全国人大代表、省工商联副主席、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立忠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副主席、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群飞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民营企业家代表吴培辉、周奇志、胡硕等分享学习全国两会的心得体会。

张健表示,全省工商联系统要充分认识到党的领导坚强有力,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形势分析研判上来,认真宣传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齐心协力解决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共性难题,加快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健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把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外部保障。民营企业要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学好用好民法典,克服发展中的困难,坚守实业、做强主业,更加充分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巩固现有的帮扶成果,继续加大对贫困地区的产业帮扶力度,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长的省工商联(总商会)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常执委代表、商协会负责人、省工商联机关干部等共140余人参加学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