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召开八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0-06-02 16:46:45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王家璐

360截图20200602150334887.jpg

5月31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八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党派处处长马碧应邀出席会议。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副主委陈松岭、龚振湘、兰定国、易露茜、张国刚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农工党十六届九次中常会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表彰了抗疫先进;举行了“讲好中国故事”报告会。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宜。

张灼华指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思想观点、思路举措和工作方法,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谋求发展、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共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和“三大攻坚战”“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农工界别特色,积极资政建言,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