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2 17:03:54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

360截图20200602152906009.jpg

5月21日至28日,全国“两会”召开。会后,九三学社市委会通过视频网络会议或以基层组织为单位深入贯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和感言。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号召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积极反映社情民意。

通过学习交流,社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内我国经济社会运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了今年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谋划发展思路清晰,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回应了各方关切。“两会”精神鼓舞人心,提振信心,受益良多。

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努力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与水平,发挥专业优势,发扬九三学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基本职能,为祖国争光,为社会多作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