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2020-06-03 16:14:47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王家璐

360截图20200603110715020.jpg

5月31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在八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期间,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省卫健委副主任易露茜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主持会议。

张灼华从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会各项报告主要精神、湖南代表团履职情况及贯彻落实要求等方面,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易露茜从会议基本情况、会议主要精神、分组审议讨论情况、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等方面,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张灼华和易露茜还分享了履职情况和参会的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的“国之大者”,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善于在困难之中寻找机遇,勇于在考验面前担当作为,深刻把握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责任,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